活动要闻

《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宣传资料汇编》推出

《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宣传资料汇编》推出

  南开新闻网讯(记者 张丽 摄影 宗琪琪)日前,为全面总结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宣传工作,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、新闻中心策划编辑推出《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宣传资料汇编》。

  《汇编》主要包括序言部分和“亲切关怀 至高荣耀”“重磅专稿 聚焦南开”“校庆活动 媒体热点”“主题展览 见证百年”“史话集刊 书写辉煌”五大版块,以图文并茂的形式,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大宣传图景,进而展现南开巍峨厚重、生机繁盛的学府荣光和勇立潮头、锐意进取的青春形象,彰显南开爱国奋斗、追求卓越、再塑辉煌的新气象。

  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的宣传,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,突出“爱国奋斗、公能日新”的主题主线,聚焦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期盼,弘扬百年学府世界名校的优良传统,回顾办学历史、赓续百年基因、发扬公能精神、彰显南开自信。以学习研究、阐释宣讲、重磅发布、媒体报道、视频呈现、网络推广、图文岀版、丛书聚焦、期刊宣介、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为载体,系统性、全方位、立体化、持续性地宣传有深度、有强度、有热度、有厚度、有广度的南开现象、南开成就、南开能量、南开故事、南开未来,有力提升了南开大学在海内外的形象和声誉,为庆祝建校100周年营造正能量充沛的强大气场和雄壮声势,为南开新百年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。

相关新闻